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2-03-11 08:50
普通会员

山东省诸城春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18678037911】斩拌机,切丁机,切块机,拌馅机,盐水注射机,冻肉绞肉机,滚揉机...

热门信息
首页 > > 只用盐水注射机能把牛肉鸡肉份量提高20%吗

只用盐水注射机能把牛肉鸡肉份量提高20%吗

发布时间:2019-02-24 11:29        浏览次数:366        返回列表

鸡胸肉/驴牛肉用盐水注射机起什么作用/真能把份量提高20%吗?186-7803-7911盐水注射机真的这么神奇吗?找头像看视频或车间成套流水线加工过程。那么只用盐水注射机可以吗,答案是可以的,还有更好的方法吗?那就是加一个真空滚揉机来完善注射过程中没有滚开的盐水,将盐水快速滚揉均匀和渗入到肉纤维里面。

一:首先介绍盐水注射机的组成:盐水注射机是将盐水贮装在带有多针头、能自动升降的机头中,使针头顺次地插入由传送带输送过来的肉块里,针头通过泵口压力,将盐水均匀地注入到肉块里。为防止盐水在肉外部泄露,注射机的针头是特别的,只有针头扎到肉块产生压力时,盐水才开始注射,而且每个针头都具备独立的伸缩功能,确保注射顺利。

二:介绍盐水注射注射机的灵活性和使用频率:盐水注射机可根据不同工艺要求,调整步进速度,步进距离,压肉板间隙及注射压力,将腌渍液均匀连续地注入肉中,达到最理想的注射效果

牛肉盐水注射机设备-牛肉盐水注射机用在那种工艺上成品率更高/相对于牛肉加工、卤煮/酱卤牛肉来说,提高3层成品率,红烧牛肉、孜然牛肉、五香牛肉,也大大提高了生产成品率,专业牛肉盐水注射机。

一、鸡胸肉/牛肉/驴肉用盐水注射机盐水注射机的运行方法:

盐水注射机是利用机械装置将腌制剂通过注射针注射入产品,使之在产品内均匀分布达到快速腌制、增加调味、保持肉食营养、强化口感的目的。春秋盐水注射机可将盐水及辅料配制的腌渍均匀地注射到肉块中,缩短腌渍时间,大大提高了肉制品的口味太出口率真。可根据工艺要求调节压力,腌渍剂均匀连续注入肉中,达到最理想的注射效果。

三、鸡胸肉/牛肉/驴肉用盐水注射机使用盐水注射机过程

设计严谨,结构合理,操作简便,是肉制品加工过程中的理想设备。本机采用不锈钢制造,设计合理,结构严谨,操作简单,清洗方便,清洁卫生。本机设有保护装置,当注射针碰到硬物时注射针随之抬起不受损坏。盐水注射机的工艺流程是输送带带动肉食块向前移动,注射针向下移动到中点时,输送带停止运动,压板压住肉块,注射针刺入肉块并连续注水,直到达到设定的时间,当注射针返回到行程中点时,供肉输送带开始向前移动,带动肉块运动,周而复始.

四、鸡胸肉/牛肉/驴肉用盐水注射机起什么作用/真能把份量提高20%吗?春秋盐水注射机的优势配置:

1、春秋盐水注射机采用单针单管,利于肉制品的注射效果,不容易堵塞针管,单针单管注射压力大,给肉制品均匀受压注射。单针单管设计带骨注射型,遇到硬骨注射针随即抬起。

2、春秋盐水注射机采用全钢进口注射泵,达到注射腌制效果,压力可调至8-10个压力,并能保证泵的使用寿命。

3、春秋盐水注射机采用全国联保的开元电机,能让您在售后上永无后顾之

4、春秋盐水注射机采用全国联保的正泰电气,防水控制按钮,让您的电气操作得以应手。

5、春秋盐水注射机整机采用SUS304/2B不锈钢,能让设备耐酸碱盐水的腐蚀。(包括每个螺丝)

6、春秋盐水注射机采用变频调速,让设备的速度随着产品的特性而任意调整速,正弦变频器全国联保,让您的售后无忧!

五、鸡胸肉/牛肉/驴肉用盐水注射机起什么作用/真能把份量提高20%吗?详细分解如何提高产品出成率

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子,老百姓还是货比三家,那么价格便宜就给消费者很大的吸引力,那么价格怎么便宜呢?食品安全这么严,可不能掺假。这就把食品厂的老板们愁坏了。就想到我可不可以加到里面点水,这样子就可以把水当肉卖,虽然有点不道德但这也是生存的一种方式。最早的盐水注射机是将肉把和好的盐水加到肉里面,原来腌制肉要三到五天时间太长,就想用用盐水注射机来缩短时间。那么这么好的设备怎么就用到了加水上面了了呢?其实这也是一种很的嫩化肉的方法,咱们水饺馅都要加点水来搅拌,就是为了吃起来不那么用,口感好,后来聪明的人们盐水注射完了后又用真空滚揉机来完成这一系列的操作,口感都好了,关键是好吃还增加了份量,您说好不好,当然好了,春秋这有还包技术,还是上门包教技术,你没有听错是真的,上门去教技术。想想口感又好,份量又提高二到三成真的是乐开了花。以前的大家把水滴到肉上面再速冻的方法真的可以不用了,就用这盐水注射机加真空滚揉揉机来完成吧。

六:盐水注射机搭配真空滚揉机的要求

肉制品的加工与腌制都知道用真空滚揉机来完成,手工已经不能替代现代市场对肉制品的色香味的需求。肉制品腌制罐原理是肉块中能量转换的物理过程,它促进了液体介质(盐水)的分布,改善了肉的嫩度,提高了盐溶性蛋白的提取和向肉块表面的移动。在可控制的滚揉环境中保水力、出品率和总的产品质量均可提高。滚揉系统能提供尽可能多的参数控制。真空滚揉跟盐水的生产环境以零下到零下2度为最适宜。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